2012-10-11 09:41:48Sophia CHEN

Triangel


這世界上真有這東西呢!!!!!

最近我看到同事桌上有擺一個娃娃

所以,我就問他這是什麼東西

因為這娃娃每天都看著我的背影

我一開始覺得很可怕~~~因為感覺眼神很真實...evil

後來 我同事跟我說 因為她希望不管是大緣分或小緣分都可以幫她帶到身邊

這種娃娃好像有好幾隻...代表不同的意義:有吉神、戀愛神.....


這麼一說 我好像之前看過曲老師介紹過.....

但我覺得緣分這種是不能強求 真的是隨緣!!!!

據說現在買不到這種緣分娃娃 (我剛看網路上好像還有....)

各種機緣產生的作用 即便是一點點 也有可能產生蝴蝶效應~~~



之前已經辦好的出入境手續

今天入港應該會更順利!!!!!!!

拜託船家先生泊船請不要離太遠,停船很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