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1:32:25Sophia CHEN

"正冠"之治~~

參與了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如大家所知,通常不可能那時就已經提完final




所以,大家都在百忙之中,著裝出席(這是正冠好...但穗放錯位置了= =)

跟我同老闆的同窗好友們~~~~~

話說....去年的7月做了一項決定

眼見著跟自己和老闆的約定期限快到了

上台時,老闆還不忘跟我說:記得回來~~~~~~

(那天熱得要命,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邊上台.....結果被老闆指導~~~@@)



老闆用深邃的眼神跟我說:要加油......似乎是很沉重的語氣~~

要先準備教甄比較重要.....

只是.....我問老闆:要記得等我喔!!!!!!!

老闆說:我還沒有要退休!!!!!!!!!!!

話說我沒聽過"正冠".....以前都是移穗!!!!!!

在古文內意思是指要把帽子整頓好!!!!!!!!(ㄚ不過.....帽子是在還沒正冠前合照低)

下週正式豋場~~~~

  孟子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