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6:53:04Sophia CHEN

Automation~~

我的大腦居然自動化啟動休眠裝置

是要喝幾杯cafe,才能清醒點阿!!!!!???

剛剛看到外面的天空,想起一首詩: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

真怪一邊在下雨,一邊卻有藍天白雲~~

嘖嘖~~~

暨研究所的話題後,最近陸續被問到的問題是:妳很明顯得變瘦了!!!!!

我心裡的o.s.那之前有人問我的怪問題,是怎樣??!!

連穿著都可以被討論到了......

哈哈~~~

但我還是希望正增強快來台灣,這樣可以幫助我清醒些.....

睏睏睏睏!!!!!!

單純且平凡的日子快來吧!!!!!

吼吼吼~~~

最近很喜歡這張圖!!!!!

中間那個畫得很可愛,那作家是MARK

上一篇:到底怎麼了?

下一篇: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