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2:22:56Sophia CHEN

春天後母面

古諺語說的一點都沒錯,天氣就是一個特別的現象.....

而且讓人煩躁~~~

晚上都特別的冷,白天卻時有冷太陽的溫暖.......

人也像後母,變來變去,捉摸不定~~~

還是只有音樂好,因為音樂具有多種療效.....

最近yanzi出新專輯,從以前到現在還是這麼讓人喜愛~~~~

她的歌曲都可以帶給人舒服的感覺呢!!!!!!!

送給大家"追"這首歌,把握當下吧!!!!!

p.s.可以讓自己像歌詞一樣堅強~~~~


曲:顏克前      詞:凱揚/小寒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目標在往前改 
天際無限展開‭ ‬壞景色很快就被替代 
經過了才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再等待追現在就起飛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捷徑或許存在 我們也沒想過找路牌 
決定方向 就不改 
探險就要展開我有預感愛就快要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心我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再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追 抬頭看窗外 卻不知所在 
目標往前改‭ ‬方向不許改 
探險在展開 愛就快要來 
不說也明白 不說也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