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06:52Sophia CHEN

教師節禮物....

今天一早實在是非常忙碌

因為昨天上完課,所以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第一次上課腦袋缺氧 而且完全不想理教授

看來還是自學吧!!!!!(話說我有交學分費)

而且怎麼這麼快就在調查下學期上課科目

感覺大家都不想晚上上課......真是煩

拜託至少讓我修兩個科目吧!!!!!

 

先撇開這不說.......







今天總共收到兩類禮物

一類是學生熬夜親手製作的花和卡片

感謝阿玉....可是還是早點睡吧!!!!

終於幫他找到師父好好學學畫畫了

一類是老師去家裡找學生上課

差很多吧!!!!!!

家長寵壞小孩居然可以到這種地步.....

嘖嘖~~~~~

如果可以讓我好好上課就好了!!!!!!!

反正我對他們已經沒什麼要求了~~~~

因為已經不是我能管的.....

 

最後 祝大家

                    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