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05:36Sophia CHEN

校外教學-苗栗集元裕

今天要出去玩耍...只是很愛睏

早上還接到不妙的電話...在這之前我綁頭髮的髮飾居然掉了(真是太巧合了)

其實在之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也是發生不好的事情

不過還好今天那件事不算嚴重 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麼一說 我的容忍度也變大了....人真的會隨著事情成長~~~

我是車掌小姐......

因為我們班幾乎都有家長陪..所以老師算輕鬆!!!!

(只可惜少一人.....)



而且我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幫很多家長照相

在路上原本在聽音樂 後來放原子小金鋼(突然發現那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哈哈.....聽說隔壁車是放食破天驚.....

才看一下下就到了= ="

一到那邊有很多DIY的東西

幾乎都是老師在做的 對他們來說太難了

紙風車 體驗磨豆漿 做餅乾 綠豆糕 吃飯 做火車筆筒 逛博物館

行程還OK 大家都在玩

中午最誇張 本團資深購物專家 採買東西回來 整團人團購.....

雖然我也有買........哈哈~~~~因為不知道帶什麼紀念品

每次出去玩都一定要帶紀念品啦~~~

而且回來也很快就到學校了...

封閉空間真的很適合我們玩

後來我跑去玩扭蛋 那裡面有幸運籤詩...還好我誠心禱告有效果!!!!!



老師很愛玩....自己拿相機狂找拍照地點.......這張很不錯


這個是我偷偷跑進去博物館內拍的

這台很酷吧~~~~是早期的MOTORCYCLE^^


這是我的火車

我一個人要做兩台.....幫學生做的

不過他材料太貴了而且那是哪門子的筆筒阿


這更扯...青箭口香糖的手錶

這張...麻煩各位觀眾看仔細....他是omega的手錶





在外面的空地發現傳統腳踏車.....



回來立刻裝飾辦公桌.....

筆座只好拿來插風車....哈~~~






上一篇:高雄世運......

下一篇:Mousy一窺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