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58:02Sophia CHEN

我不是神!!!?

我真的要說,我不是神!!!在這有限的時間內 叫我做這麼多事情
今天晚上要弄資料
臨時添加的:要寫心得、要弄模擬試敎(我真的不爽弄)、弄照片編排、設計封面...還有拉哩拉渣的東西,一直叫我修改= ="
我也不想當神....
我只想當個普通人...
-----------------------------------------------------
最後
有個實習心得
我想最好禮拜五給我(很理想的情況XD)
恩~~不過 只是一張紙押~~
禮拜四給我也可

至於照片,最晚禮拜三出來
如果你想給我看你打的標註
也可以更早拿給我
-------------------------------------------------------
以上是摘取信箱內的內容
星期五不就是後天..我要回家了哪有空弄...那還不是一樣現在要弄
實習心得不過是一張紙...是阿!!!!是都不用花時間阿!!!!
現在是晚上十點多
照理說,我現在應該很優閒的差不多要準備去睡覺了!!!
你一下子搞這麼多事情給我,還說知道我很忙..
我是真的很忙阿!!!之前忙的那些事情 忙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看我今天可能不能睡覺了!!!@@
還是很想罵人 很想打人 很想直接搭火車回家....

上一篇:I DO NOT CARE ANYMORE

下一篇:我想罵人....

cye 2008-05-08 12:37:37

神仙也需要休息..
我也想好好休息..

版主回應
嗯~~
everyone needs rest!!!
2008-05-10 09: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