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2:15:29Sophia CHEN

怒!!!

搞屁阿..
我原本只是要好心幫妳把資料拿過去讓你方便可以打電話
結果咧
你是把我叫過去打電話
請問你有問我說我方便嘛???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阿
要不是助教都在那,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這樣就算了
我打完之後,你又叫我打沒接的部份
奇怪捏..人家花蓮那邊只有一支電話 沒人接就是都在忙阿
你急屁阿!!!為什麼要這麼趕..
雖然說早點打完比較好 可是你這樣一直逼我要打電話 我就不爽!!!
早上八點多我也過去系辦打過 又不是我今天都沒去打電話
你想求好表現讓教授稱讚你喔!!?
這種人真讓我覺得做噁...
不需要做到這樣吧!!!
真是不爽 看來助教們有看出我的不爽
最後快十二點 你還叫我12點再打電話...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沒帶錢出來 只帶了手機 打電話真的很耗體力= =
我就很認真的跟你說 我真的不行 我要回去了
管你鳥不鳥咧~~~
效率不是這樣弄出來的
你只是在壓榨我 就像以前非洲奴隸一樣 被壓榨 被欺壓
看來 我要講講"效率"這個單元的課程
整個就非常不爽....

我同學說的真對...還是不要熱臉貼冷屁股

上一篇:這年頭..

下一篇:自我中心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