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07:32Sophia CHEN

2007木鐸盃

今年木鐸盃在彰化...
第一天去彰化還真是熱到不行..
隊長他們的球場超熱的~
簡直在洗三溫暖...大家都快暈倒了= =”
汗水一直往球桌上滴滴滴
後來大家真的受不了..回飯店休息
話說這家飯店也很怪..房間很像汽車旅館..
晚上大家去晃晃火車站附近的店家
還蠻快就逛完了...回飯店就跟大家一起打牌..
沒想到晚上不該喝茶...
結果我晚上根本沒睡嘛..每小時都醒來一次= =
第二天雖然很想睡 但精神卻很亢奮= =”
第二天開始賽程...也是像瘋子一樣
很多人吃了飯店訂的早餐都拉肚子...
飯店還說:喔..那大概只有豆漿有問題吧~~
呼~好險我的胃很堅強..
打了很久中餐都沒吃..後來吃了香蕉..
好不容易進了前四強..
大家晚上一起去吃鐵板燒..超high的
晚上還逛到很晚才回飯店開會..
開完會 洗個早 就直撲床上睡到隔天...真是好睡耶~~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喝茶= =)
今天早上彰化還下起了大雨呢...
今天真的是很莫名奇妙輸了不該輸的..
但最後一場我真的覺得失誤比較少了

昨天的最後一場真的是很down到谷底
自己一個人出去靜靜...
比賽總是差一點點..但還是輸了..
在緊要關頭.. 唉~
還好我的夥伴兼學妹總是會冷靜的幫我分析
或許真的像學妹說的那樣..
謝謝她給我肩膀可以依靠..
好累的一天呦!!!
每天的汗水都快要可以裝成一瓶礦泉水了..
今年第四名..
明年是我最後一年的比賽了
明年大專盃居然在彰師大... = =
不過木鐸盃在台北 是師大 市北 國北 一起主辦的...
繼續加油努力~~~~
該去休息了..好累~~
再撐一下下 希望可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