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1:14:15Sophia CHEN

第一次去應徵~

在別人的推薦下
我今天去了一趟類似補習班的地方應徵....(科學小芽子)
一早在愛睏的情況下賴了下床:P
後來到了課輔班的姐姐幫我介紹環境後
第一堂課我到物理班,由一位哥哥介紹上課情形
(據說有次上化學做泡菜:O)
沒想到意外遇到一位我上學期在仁愛國小資優班裡的小朋友
真是巧呢...(恰好可以順便觀察特殊兒童:P)...職業病= =
哈哈~
這裡大致上都還不錯...
雖然腳會很酸...薪水不多
不過對於我剛好從當助教開始學習
一方面可以看到老師如何上課...
真不錯:)
下班後我就逛逛公館附近~
沒啥咪好買的
後來就去衣蝶s館看特賣會
都超便宜的,折扣都打的超低的
不過有些是超超級名牌我也買不起= =
看到每個人進去幾乎都滿載而歸
當然我也不例外:P...
幸運的買到我想要的
不過買完就沒錢了= =(摳摳帶不夠>"<)
而且我也腿痠了= =
到師大買個東西編走回學校邊吃...
今天應該熱量消耗不少吧: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