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1:21:05Sophia CHEN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沒想到一年過了....
去年的最後一天我選擇在電視機前跨年
後來在交誼廳與我的同學一起過
真的蠻HIGH~~
但是在電視前看到燕姿哭了...
或許這是種挑戰吧!!!
"我要的幸福"&"開始懂了"真的會觸景傷情阿!!
去年真的發生很多事情...我選擇遺忘
不管怎麼樣
這將會是全新的一年
剛剛看到完整的101煙火...
等等與大家分享^^
我居然沒看到燕姿與阿妹的合唱...嗚嗚~~
哈哈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一切順心!!!!!!

快學期末了
大家要加油!!!!
不管怎樣
都要一起渡過哦!!!
感謝一路上陪伴我的夥伴們與家人....
因為你們的陪伴我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