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7:18[  火 火  ]

[  你看的見嗎?  ]



     記得那天爺爺是你最愛陪著我 走在鄉間小路買糖果

     你不會說童話故事也不會唱歌 我卻是最幸福的一個

     記得那天你看電視陪我做功課 我很懷念房間的擺設

     你還教我要有積蓄才有好生活 快樂是對自己的承諾

   我已經堅強的長大 不再是小娃娃 今天在遠方的你看得見嗎

   我經歷愛情的傷疤 一個人回家 寂寞而漂亮的煙花你看見嗎

     我不知道爲了生活才每天工作 還是爲了工作而生活

     那年冬天你的視線越來越虛弱 直到孤獨的離開了我


   我已經堅強地長大 因爲你的話 今天在遠方的你看得見嗎

   我經歷愛情的傷疤 一個人回家 寂寞而漂亮的煙花你看見嗎

     記得那天爺爺是你最愛背著我 我有味道最甜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