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3:50:07布魯狗子在亂吠

最後一個

在我的世界裡
有什麼事情
不管是難過的還是悲傷的
我都想讓你第一個知道
讓妳當第一個分享者

分享我的大小事
分享我的每個第一次
分享我的打工
分享我當上會長
分享我講台灣國語

不管是在台中還是台北
妳是永遠的第一
妳永遠都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在妳面前我總可以很大聲的哭
很不爽的罵幹
因為我不用刻意偽裝什麼
因為我知道
妳總是會安慰我
漸漸的妳不會告訴我下一不該怎麼走
我可以試著自己去handle所有的問題

其實我很怕傷害妳
因為我知道妳的心比誰都細膩
我真的不想讓妳感覺我很陌生
這件事情我是真的膽心了
我擔心妳知道的那一天
會離開我而去

跟妳說我需要好大的勇氣
我怕妳會一夕之間覺得我不像妳以前認識的那個我
好幾次
我都很想跟妳誠實
話到嘴邊卻又開不了口
我是真的怕了
每次話縮回去的那個晚上
我一定都會睡不著覺
因為我覺得很有愧疚感
想起我跟妳那麼好
卻當個騙子在騙我最好的朋友
睡醒之後才發現
我昨天晚上哭到睡著自己卻不知道
我都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我那麼ㄋㄠ

請妳原諒我
我真的該好好的跟妳說聲對不起
最後一個
但妳也卻是最重要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