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3:15:24布魯狗子在亂吠

我的夢想

如果回到小時候
我的夢想絕對不會是當攝影師

如果回到小高一
我絕對不會聽帕華洛地

如果回到大一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LOEWE

最近覺得自己挺屌的
也開始慢慢的嚐試吸取不同的元素
為了要拍烏龍先生
強迫自己去翻雜誌
累計到現在看了無數本的時尚誌
WHAT is VOGUE?
時尚是什麼?
我有我自己的解讀
『時人之崇尚』

跟一些攝影師還有經紀公司還有編輯們聊天
發現這行經驗是最重要的
研究所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或許有一天我又會想當攝影師了
或許有一天我坐在奧美籃球場等你們來找我談廣告CASE
或許有一天我還是一事無成

ANYwaY 不管怎樣
大家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比較好啊!!!
就算是一事無成
也要一事無成的有個挺屌的理由
喔耶


最近心情很好啊
希望大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