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23:12:39secret

再見⋯⋯

你,還會記得這個地方嗎?

2015的最後一天,我知道了你交女朋友了...在一起3個月了..
怎麼..我的心情悶了亂了,突然一擁而上了我們過去的點滴...
和靜聊了許久,努力的回想這裡的帳號密碼,點了進來,看著一篇篇文章...
這裡,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我們的過去...
勾起了當時的我是如何的愛你用生命的在愛你...

怎麼會這樣?怎麼了這些天會如此的悶,這些天只要一空閒下來就想到你?怎麼還會想你想到哭?
是不捨嗎?還是,其實你還是一直在心裏面,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承認而已?

想起過去對你這麼的過份,而你依然還是這麼的疼愛我...
知道自己不該有這樣的情緒,知道現在的他很好,知道現在的你也找到了幸福...

我祝福,真的真心的祝福...只是,我.....真的還是有那麼點的不捨

是不捨什麼?是因為太自信你會永遠在會永遠等我不會離開,所以當你交了女朋友,我才會如此的難過嗎⋯⋯

算了,你應該也不會在上來這裡看了吧.....
現在的你很幸福,這樣就好了⋯⋯
即使,我有些許的難過....

   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2016-02-22 00:44:20

傻子,這個頁面一直在我的桌面上
剛剛突然滑鼠劃過,這個網頁突然打開,因為喝了些酒,我想說,怎麼日期是最近,原來妳在這裡留了言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不再年輕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對妳的感覺,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