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23:47:17secret

原來 愛

這個報台,好像快變成我的了,不知道妳還會不會想到就上來看一看,呵

每天睡前都會來晃一晃,看有沒有新的文章,新的留言,還有無名,雖然無名快關了

喜歡來這裡,因為裡面記載著我們許多許多小故事,看到都還會發出會心一笑

今晚聽到妳有新對象,其實是該開心,因為有人可以好好疼妳,我也不會在這麼擔心

但又怕妳遇到上次那樣的人,還是像我這樣的爛人

應該不管過多久,我的擔心會一直都在吧,妳這個小笨蛋

好希望那個人是我,真的






喝著放了一個多月沒開的啤酒,微醺聽著這一首,最近很愛的歌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妳知道嗎,我真的



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