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50:37信天翁

女朋友,體諒我...好嗎?

體諒我不能滿足你各項要求
(因為我薪金少,我要儲錢,為我和妳的將來預備)

體諒我的母親對你有偏見
(因為我媽覺得我愛妳多於愛她,她覺得妳是跟她搶兒子)

體諒我頭髮愈來愈少
(因為我壓力大,所以脫了不少,壓力大是因為緊張妳)

體諒我有時拿不定注意
(因為我不是個不顧人感受的人,作決定時,我經常要考慮妳的
好惡及感受,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看似拿不定注意。)

體諒我有時帶你走錯路
(因為我真是不懂如何走,不過,反正都是和妳逛街,走多一些
亦不相干吧!)

體諒我不能隨便轉工
(因為轉工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涉及我的家人和妳,我
轉工,薪金少了,和妳拍拖的花費亦自然少了,給母親的家用亦
自然少了。我轉工,上下班放假的時間自然有所改變,和妳拍拖
的時間,亦須重新適應。)

體諒我經常不修邊幅
(有時因為趕著時間見妳,所以就沒時間整理儀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