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0:59:27信天翁

蠢~

離開啦~
是個解脫,三年在這裡工作,有喜有悲,
很愛很愛這公司,但有很多很多的事,看不過眼,心更悲!

留在舊公司一月個月才可離開,這個月真是多慢長啊!
看盡這裡人性小醜惡,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爭權奪利,可惜我是大蠢人,不懂反擊!
是我太蠢,不應話給他們說我快離開,更不應說我到那裡工作,
只怪自己易過於信人,是個蠢人!
曾經懷疑自己人際是否有問題,的確是,我不懂口甜舌話,蛇鼠一鍋!

聰明的人,能預計後果!
蠢動的人,只會去硬食後果!
我不會再收什麼助手,現今的人教識了學會了,
不會多多謝你什麼,反會咬你一大口!

今天我要為自己爭氣,要令看不起我的人,另眼相看!他們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