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1:22:41‵( 板 )♥*

*、  ** Time Flies !!

摁 ...

一轉眼就過去喏 ...

這兩年半我改變喏不少 **

也帶給周遭的人許多麻煩 ,

現在的心情有點空虛 ˋ

而才有體會到升學的壓力ˋ

老師的用心ˋ我第二個家-學校的特點以及我那幾個guys ˇ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樣樣有 ---

基測就快到喏 ...

基測過後就畢業典禮 ...

就要被學校驅出校門 ...

然後大家各奔東西 ..

disappear ?!

千萬不可以 ...

我就快畢業喏 !!

誰說我撐不過畢業的呢 ˇ

哈 ...

總而言之 ...

還是珍惜在學校的分分秒秒 ˋ

徹底的享受 `

在學校能享受什麼 ?!

享受與同學的剩下這幾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