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07:55佩小妞

今天我走頹廢風

今 天 ~

本 人 走 ㄉ 是 超 級 頹 廢 風

因 為 ㄚ ! !

今 天 和 媛 妞 妞 ㄑ 買 芝 安 ㄉ 生 日 禮 物

下 雨 啦 ! !

ㄑ 死 我 ㄌ

可 是 我 們 在 體 育 場 玩 ㄌ 粉 多 遊 戲 耶 ~

還 買 ㄌ 奶 瓶 西 瓜 汁

讚 到 爆 炸

還 有 買 ㄌ 馬 桶 冰

不 過 就 有 點 . . . . .

不 怎 麼 好 吃

我 們 就 把 它 裝 進 袋 子 裡

把 袋 子 留 在 溜 滑 梯 那 ( 真 沒 功 德 心 )

從 溜 滑 梯 溜 下 來 時

太 滑 啦 ! !

屁 屁 濕 ㄌ 啦 ! !

真 是 ㄉ

不 過 媛 妞 妞 溜 下 來 時 好 好 笑 喔 ! !

ㄑ 坐 公 車 時

總 覺 ㄉ 有 一 ㄍ 人 在 看 媛 妞 妞 ㄉ 屁 屁 ( 她 是 女 生 啦 ! ! )

有 夠 好 笑 ㄉ

我 們 還 ㄑ 玩 投 籃 機 呢 ! !

覺 ㄉ 自 己 真 是 太 厲 害 ㄌ

第 1 次 1 2 0 ( 爆 高 興 ㄉ )

第 2 次 9 2 ( 小 憂 鬱 ㄌ 一 下 )

第 3 次 8 3 ( 很 失 落 耶 ! ! )

第 4 次 9 7 ( 終 於 沒 在 往 下 掉 ㄌ )

反 正 今 天 就 是 有 高 興 有 很 累 啦 ! !

X D D D D D

上一篇:鞋鞋我愛你

下一篇:5月20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