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0:29:45

我想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的...

我不是太聰明的學生,也不是太用功的學生。

我愛玩ˋ不愛讀書。

 

不要罵我...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站起來。

不要催促我...我知道自己的速度是我目前的極限。

 

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不是嗎?

為什麼你們看到的總是在責備我不讀書,卻沒發現我已經從國中的前一天苦讀變成前兩三天開始讀書然後是前一兩個星期開始讀呢......

我只是不想在你們還醒著的時候讀書,因為夜裡的寧靜更能讓我專心,只是這樣而已,為什麼要說:「每次看到你的時候你都不是在讀書,就只會找藉口...」

 

我不是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只是我不會被一個成績限制住,只是我更會幫自己找到出口...難道這樣錯了嗎?

難道我就應該擺出一臉『我考爛了我很難過』,然後等著你的冷嘲熱諷或安慰嗎?

至少我也是個學生,我也會在意成績,我也會為了考差而哭...只是你們都不曾發現罷了。

 

我以為我自己很能承受壓力,其實並不是那樣的...

你們給我的壓力,我承受不了......

『你只是不讀書而已,只要一讀,前十沒問題的!』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你不行?連均標都沒達到,你還敢說你有讀!』

我有讀書,我真的有讀,雖然沒有讀完,但我心裡是明白的,就算我讀了完全恐怕也很難進前十...不要對我抱有那麼大的期望,我真的承受不起。

更何況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其他人可以,為什麼我就一定可以?我不是天才!!我只是個普通人..........

好重,好重...我想放下那些壓力,但我做不到。

我覺得我的心快被壓碎了。

我覺得快崩潰了......只因為這種事情而崩潰,連自己也無法想像,但我就是有這樣的直覺。

 

今天,我媽罵我一大串東西,結果我失控的大吼大叫,還大哭...

邊哭邊叫的後果就是,小時後的氣喘又發作了,大概有五六年了吧!真的好久沒有這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了。

小布,原來我們有一樣的病呢。

我爸很擔心的一直拍我的背,我卻只能蹲在地上不停的喘氣,我想他大概有好一段時間不敢罵我了吧。

但是喘完之後,心臟跳的時候有點痛痛的感覺,好難過...希望明天起床會好一點。

 

不要給我壓力,你們給的壓力太沉重了。

請讓我自己走我自己的路。

我有我自己的速度,讓我自己選擇時間慢慢的加速...

 

2008-12-28 21:44:13

原來你也有這樣的問題啊

我以為你都沒壓力(不要罵我啊XD)

因為平時看你都瘋瘋癲癲的


好啦~!一起加油!

考不好真的不好受

我上高中才明白這點

但我是敗在自己太混

比國中還要混

做事又沒效率


心情不好ˇ我陪你=ˇ=

撐下去吧~感覺大家都遇到了相似的狀況

不是只有你這樣

所以要加油喔!

kevin 2008-12-22 02:35:25

別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成績好阿~
對不對~
要有適當的舒壓管道~
這樣才不會天天鬱卒
下次我會跟你爸講講~(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好啦~!!
下次再努力就好~
別太傷心囉
台長是天才
XDDDD

大冷 2008-12-15 21:51:26

我都要心疼了我
十個學生有九個都有這樣的狀況
另外一個是變態我們不討論
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其實現在看起來都只是廢話
不過還是要說
妳的名字那麼HIGH YOYOYO~~
所以妳也要每天很開心很開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