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9:10:44

我是隊長=ˇ=

嘿嘿ˊ

 

雖然學校還是發生了很多白目的事情,但是我很懶所以就沒打了。

 

這個星期段考成績出爐,然後是我當隊長的第一個星期喔!!!!!

啊哈哈ˊ雖然放學要搭捷運很麻煩,但是認識很多人我覺得好開心喔=ˇ=

但是記憶力不太好,瘋狂放別人鴿子=      =對不起啦!鳥儀ˋ還有今天的小布ˊˋ

我居然上了公車快到捷運站的時候,才發現我又忘記回教室找人了=      =

白目死了我........

 

 

小海ˊˊ你最棒了=ˇ=星期六要好好表現給千千看啊你!!

輸了你就去吃紫色大便吧!

 

 

去了花蝶先生,結果居然發現他搬家了ˊˋ

我不喜歡他搬家之後的樣子.......

我喜歡以前那樣,搞燕欸ˋˋ唉 為什麼要搬到隔壁去啊花蝶先生...

 

借了學園管家XD好看欸ˋˋ男主角個性好可愛喔!!!!><

啊哈哈ˊ我又回到漫畫沉迷期(?)了。

 

昨天看的大學生了沒,他說水瓶座常常會做一些重複的事情,然後自己開心就好。

果然沒錯欸。

而且一段時間過後會換一個事情這樣。

 

彥霖彥霖ˊˊ阿連住板橋欸欸欸欸欸=ˇ=

哈哈 同是板橋人XDDD不要吃醋啦你。

 

 

我今天又抱了知音喔,

抱了知音喔,

抱了知音喔,

抱了知音喔。

 

啊哈哈 羨慕吧 羨慕吧 去吃醋吧你 誰叫你都不來拿條。

 

唉 我累了 泡芙先生你好棒。

2008-12-02 21:01:41

我想拿條

我有看那集

我覺得我會輸

但是妳找不到那種大便


好我決定了

我今天要泡澡哈哈哈阿

2008-12-02 20:59:56

我覺得有好幾句都是針對我來的這樣。

然後我家這邊的花蝶先生還是一樣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