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1:57:26

剛考完作文=  =ˊ

白目死了 明明是數理班還去考什麼全國作文大賽啊啊啊啊啊!!!!!

 

 

=         =

 

題目那什麼鬼啊ˊ誰要寫信給教育部長啊ˊˊˊ話說我連教育部長叫什麼是什麼鬼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ˋˋ

 

一考完,我就聽到我隔壁的男生在那邊說,第一段就給它寫:台灣的教育真是爛到,你這個教育部長是怎麼當的...

啊哈哈ˊ對啊ˊ我也想這樣寫欸ˋ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怕死...

 

結果我就寫了一堆廢話,乍看之下很通順文筆也很有fu,但是其實什麼內容都沒有...

囧  為什麼要考這種鬼題目啊..........

 

 

煩欸ˋˋ我看還是回去搞我的數學就好了=        =

真不該去考的啊.....................

 

 

 

 

 

 

 

 

對了 我拿到阿倫的專輯了喔=ˇ=很棒欸ˋˋˋˋ

啊哈哈 但是還是宥嘉最棒了ˇ因為我一拿到宥嘉的專輯整個人就在春心蕩漾ˋ

 

 

最近又對文星燃起愛了=ˇ=

因為昨天看了超餓(XD),阿星居然跟一個女的在那邊擁抱還借位=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摔了遙控器,整個人很激動ˊ

你在幹麻啊啊啊啊啊ˊˊˊˊˊˊ不能這樣啊啊啊啊啊啊ˊˊˊˊ

而且那女的唱得好難聽喔=         =會不會對唱啊ˊ唱那麼大聲都蓋住阿星的聲音了,而且跟音樂一點都不配,還走音ˋ整個歌給她唱得很刺耳...

長相也沒多好看,唉ˋ這種人快點淘汰她啦!!

 

話說 KIMMY跟芭樂長得好像喔你。

啊哈哈 阿奇最棒了=ˇ=

 

 

星光4啊............

整個沒在看=       =因為沒有特別喜歡誰這樣ˋˋ

可是陶子要去生小孩要換小S跟蔡康永去主持,整個就很想看啊哈哈ˊ感覺就是會從頭笑到尾這樣ˊ

 

搞芭最近都不上線 我很無聊欸你,快上線啦!!

搞燕鬼。 

2008-11-16 22:13:02

對阿我好像消失了

懶的上線懶的打文...


吶ˋ我喜歡KIMMY的聲音

但是我跟她不像ˊˊˊ

我不要跟她像阿阿阿阿


我相信妳真的會摔遙控器

而且一定是不小心弄到地上的

ㄅㄨㄟ到之類的...


不知道怎樣腦海裡就是有畫面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