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30:48

郭靜好正ˋ李玖哲好Q0ˇ0

 

嘿嘿ˇ景美舞會啊ˊ雖然下了大雨,但是我們還是很嗨XDD

 

我跟小布ˋ懇 還有阿魚跟他女朋友,要進場的時候整個很緊張...因為找不到隊插= =

有個好人送我們雨衣XD嘿嘿 嘿屁啊

女同學,你的同學很白目欸ˋ賣120怎麼夠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哪叫黃牛票啊ˊˊˊ白目死了

 

總之,費盡了千辛萬苦,我們決定和建中124的排XDD哈哈 感謝喔ˊ

終於可以進去了。

 

那個什麼MC K的整個很機車=  =

脫到剩一個吊嘎之後啊,就很開心的說:「今天來到景美,就和你們穿一樣的衣服。」

然後我們台下就一直噓他...

是怎樣啊啊啊啊!!!!我們是景美欸ˋ是小布丁欸ˋ是黃色的啊啊啊啊啊!!!!

難道你的吊嘎已經變成黃黃的了嗎嗎嗎嗎嗎嗎????

機車=皿=虧你還說你住在對面7-11的對面。

這裡是景美不是中山好不好啊先生........

 

景手一出場就整個讓男生炸掉了XDDD

貓貓裝好欸ˇ啊哈哈ˊ後面那個郭采潔的新歌好棒=ˇ=

 

景舞一出場,前面就把加油牌高高舉起...

然後後面的就一直大喊:把牌子拿下來啦!!!

=  =本來就被人頭擋到了,牌子一舉根本什麼都看不到了唄...

 

成手帥欸ˋ雖然看不清楚長相但是整個被煞到了。

哈哈=ˇ=

 

不過因為下大雨的關係,熱音啊ˊ吉他啊ˊ都沒出來ˊˋ

唉...我好想看吉他學姊喔ˊˋ學姊最棒了...!!

這樣我們作的牌牌都沒有用到,好可惜ˊˋ

 

 

郭靜和李玖哲最後最後才出場ˇˇ

 

郭靜是拿著雨傘出來的,真的好正喔=ˇ=哈哈 桃樂比羨慕唄ˊ郭靜很正很正喔!

唱歌也超好聽的,我整個人快融化了....感動ˋˋ

下一個天亮ˋ我不想忘記你ˋ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的歌,好像叫大玩笑還是大笑話吧?=       =對不起 啊哈哈ˊ

我旁邊的男生還說,景美沒錢,所以只有三首歌就走了...

=    =也是啦 郭靜真的只來了一下下這樣。

 

不過李玖哲就待了比較久喔ˊ

一開始他唱歌跟郭靜一樣拿著大雨傘,到最後他整個嗨起來了..

把雨傘一丟,整個比那個主持人還會帶動氣氛=ˇ=

(重點是他說話的口音超好笑XDDD啊哈哈)

 

台下有人說:「李玖哲你好可愛ˋ」(我極度懷疑是大妮說的)

他還回:「你比較可愛。」

XDDDDDDD

天啊ˊˊ他好棒喔>/////<

我也好想要宥嘉對我這樣說喔.......

 

 

舞會結束啦!人多得可怕ˋˋ

懇先走了,我和阿魚跟他女朋友走散了...

 

可是我在門口遇到了妍妍=ˇ=哈哈ˊ後來小布也來了這樣。

 

原來皮卡秋那個男的是跟124聯誼的時候看到的啊!=  =

哈哈ˊ謎底終於揭曉了XDDDDD

 

小甜很慢ˋˋ我們等好久...=      =

結果大家大集合之後啊!

又遇到了 阿志 鳥儀 PAN醬...

嘿嘿 大家都濕濕的,小布第一名喔耶!(可是我的流海超嚴重ˋ整個一根一根的...虧我出門前才洗頭欸欸欸ˋˋˋ我還很難得的用了潤髮的,可惡ˋˋ)

 

撘公車又遇到了秀秀=ˇ=哈哈 鳥儀+祐子+小布+秀秀 濕濕人進攻公車!!

 

開心開心 遇到好多人...

在七張那邊遇到了數菁班的人,哈哈 大家都翹課欸欸欸ˋˋˋ不過你們大概是靠外套認出我的吧XDDDD我是個低調的同學=ˇ=

陳韻旨+她哥哥,其實你們真的長得滿像的喔=  ˇ  =

 

撘公車去景美的那個綠10司機超機車=口=凸

明明上車的時候說有到景美女中,結果到了什麼檳榔路之後才大喊:「沒有到景美女中喔!」

=    =什麼啊ˊ不是你說有到的嗎嗎嗎嗎嗎嗎嗎?????

超機車的欸ˋˋ害我多花了12塊錢錢ˊˋ

 

 

 

還沒進場前遇到了大冷=ˇ=借了小圓圓給她ˇˇ

還有善班的同學ˊˊ我又忘了你名子ˊˋ抱歉喔!

 

 

景美舞會超棒的喔ˊˊˊˊ

全身濕答答,嘿嘿ˇ感冒吧ˊ祐子!!!這個時候還不發燒真是太不像你了XDDD

 

大冷 2008-11-10 00:29:26

謝謝妳啦
那天雨也太大太誇張了一點
雨衣根本只是裝飾品啊
而且一點都不時尚
不要真的感冒阿
不然巧克力要沒收起來!!

版主回應
=口=噢不ˋ我的巧克力!!!!! 2008-11-10 09:42:51
2008-11-09 22:05:01

李玖哲超可愛的ˋ

潘裕文變好帥= ˇ =(無關)

版主回應
嘿嘿ˇˇˇ

對啊ˊ可是他只有50元。
2008-11-09 23:40:43
2008-11-09 22:03:53

原來舞會是這樣阿哈哈哈哈

好欸ˋ我當做留一些爆點在高二生活

(希望那時候我不會跟150元計較哈哈哈哈哈)


我搞燕不斷點名的文章阿阿阿

都不知道要留啥

版主回應
沒有不斷點名啊ˊ

我很體諒你,所以你不知道的人名我都放在最後欸。
2008-11-09 23: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