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53:04

段考完後,整個超嗨!!

 

 

=ˇ=考完了考完了不要問我幾分我不知道這種事情喔。

 

其實我覺得除了數學很意外的出現一堆7+4=13之類的計算錯誤,其他的成績都沒有說很爛啊...

 

 

但是=        =我們班到底還是不是數理資優班啊!!!???

理科考的很好我可以理解,但是國文居然還贏善班(語資班)是怎樣啊啊啊!!!

社會科也考那麼好...

 

喔!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誰再跟我提段考我就給他吃腳皮XDD)

 

 

其實段考完之後啊,我變得超級嗨欸ˋˋˋ

 

都是小布害的啦!!=口=我才不要叫腳皮勒勒勒勒勒...

那個詭異的動作明明是你發明的啊!!!!

對了芭樂,我把我們的挖鼻屎動作傳授出去了欸,總覺得再過不久,我就會忍不住開始玩火車遊戲了XDDDDD

 

今天公民課啊!!看了很感人的投影片,然後我就哭了......

 

『如果我不想洗澡,請不要說我髒..你小時後我總是哄了半天你才肯進浴室...』

『如果我不想活了,請不要罵我..』

『如果我不會用電腦,請不要用嘲笑的眼神看我..』

 

嗚.........現在想起來居然又哭了.......

超級超級感人!!!!!

 

我還以為我的哭點很高,沒想到好像只有我們坐前面的兩個傢伙在那邊哭的超慘烈...

=口=你們這群冷血的人!!我整整哭了一節課欸ˋ午休我還邊睡邊哭欸欸欸...

小布...嗚........我又哭了......

 

摁...接下來打了一段不是耍白痴的東西,所以我就把它移到另一篇有密碼的..

 

 

喔!!!高高的櫃子是好物ˇˇ

黃內褲你上不來上不來啊哈哈!!!!

雖然我一開始是打開中間那個櫃子的門踩上去的(還一直嘲笑黃內褲爬不上來=  =)

但是最後最後我有爬上來喔!!!!!!!!!!

真的喔!!!!!大家都是目擊證人啊哈哈ˊˊˊˊˊˊ

(雖然姿勢醜了點..........而且還被大妮拍下來了是怎樣啊=口=)

 

 

星期日早上要去看熊家的免費電影ˇˇ海角七號喔耶喔耶!!!=ˇ=

我已經習慣看免錢電影了,所以現在要我花錢看電影我整個會很心痛啊啊啊!

對了對了ˋˋ我被抽到 渺渺 首映場了喔!!

啊哈哈    景美真的超級漂亮喔耶!!!!!!!!!

 

然後下午就要去淡水跟建中聯誼啦!!!

嘿嘿ˊ開心開心=ˇ=一定會很好玩的!!!!

 

 

我要加入戲劇地社ˇˇ

應該不會很忙啦!!!!我覺得我的生活太糜爛了,從第一次段考後改正唄ˇ

啊哈哈ˊ戲劇社社長超讚的啦!

 

 

芭樂最近都不上線...........

害我好寂寞搞燕欸ˋˋ

我參加了第二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台北縣區),芭樂你有參加嗎?

我知道你沒有,因為你這傢伙超搞燕的...

我還要參加台北市青少年文學獎,你有參加嗎?

我知道你沒有,因為你是海山的...

我還想去弄那個小論文比賽,你要來陪我嗎?

 

 

我很想買一本書,一本有關生物的書......

可是他好貴喔ˋˋˋ

唉ˋ存錢存錢!!!!!!!!

 

 

芭樂ˊˊ『吾命騎士4』出了欸!!快去看啊!!!

我不能借你因為我要借小悅,所以你就去跟老闆公借唄ˇ

啊哈哈ˊ超好看的啦!但是太陽的眼睛還是沒有恢復.......囧

我覺得『榛』越來越不好看了=            =好多泡泡好搞燕.........

 

 

話說,你那個阿萬根本不同頻率嘛!!!你在自嗨什麼啊=        =

我發現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和你一樣頻率相同的夥伴了,就算她們都是自嗨狂、就算她們都很白目、就算她們愛耍白痴...

還是少了..........

老歌、漫畫、還有最重要的幼幼台和MOMO台啊啊啊啊啊!!!!!

 

 

唉ˋˋˋˋˋˋ

總覺得自己在一個完全自嗨的環境下,總有一天會退出腐肉啊啊啊!!!

有點難過,但是又好像覺得沒差.......=        =

但是芭樂會難過吧?

啊啊啊!!!!!!!!!!我還是學芭樂在每篇文章前面放圖吧...這樣或許能讓我對漫畫重新燃起愛。

 

 

同學,如果哪天我受不了直接在課堂上大唱【海波浪】,請不要介意,也許明天會換成【雪中紅】或【挪威森林】之類的......

啊啊啊!!!!我超難過的啦!!!!!!!!!

老派人權快點出來啊啊啊!!!!!!!

 

今天公民課放的【小薇】明明就沒有很老.......

結果老師一問有誰會唱,彥霖居然默默的說:「祐子一定會唱的,她那麼老派...」

=口=哪有ˋˋ我不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愛老歌,我只有對小布唱過雪中紅啊啊啊!!!!!!!!!!!!!

 

唉......................

少數人群的悲哀啊!

 

2008-10-20 22:17:30

我今天有上線ˇ

小論文來啊

哈哈阿要寫大便論嗎ˊ


吾命借我我可以等= ˇ =



我也沒有很老派ˋ

我同學也不這麼想噢ˇ

但是不要忘了我們的組曲哈哈哈哈哈啊


至於阿萬,

對不起我錯了=     =

不過阿萬的回應都很有趣ˇ

版主回應
好啊ˊ大便論XDDDD


老歌很棒欸ˋˋ他們都不懂ˊˋ

你是說小雨傘還是那邊亮?=ˇ=



阿萬啊......

感覺上 不是一個很會裝熟的人。
2008-10-22 22:32:51
大冷 2008-10-20 22:10:07

哎..
妳們的困擾我們從來沒有過
我是指國文方面
我們每次都是從後面數回來的
妳們果然有前途
不錯不錯~~

wow
妳生活也太燦爛了一點
其實是很大一點

版主回應
=口=國文我大概是把分數拉低的那種吧..


欸嘿ˇˇ悠哉生活大好=ˇ=
2008-10-22 22:30:04
2008-10-19 22:29:38

火車好阿ˋ

愛情限時批好阿ˋ

放圖片好阿ˊˊˊˊ


對阿,

每次放了圖都會不小心開始講一堆有的沒的= ˇ =

版主回應
欸嘿ˇ 2008-10-22 2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