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05:28

高雄人的陰謀...

 

你看看你看看!!!

其實,悠遊卡根本只能在台北用嘛!!!!!!


可惡,真是太可惡了!!!!!!

被騙了啊啊啊啊......







嗯,重點就是,高雄捷運的拉環好可愛喔ˇˇˇˇ


 
嗯,然後啊,他們的捷運整個超漂亮的,樓梯還有流水型的許願河(啥鬼)。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月讀女僕餐廳的東西超好吃的ˇ

不像萌萌只賣女僕,不賣餐點=     =

小小一間,但是牆壁啊、天花板啊、通通都掛滿了東西,沒有空隙的感覺真好!



cwtk啊...老實說,真空啊......

比起台北那種場地大、人口密度高的感覺,高雄的真的小又空...

但是ˇ沖田真的超可愛的ˇˇ

還有一個帥到可怕的美乃滋戰士(喂)

是男的喔...真的超帥的ˇˇˇ
 
 
 
然後就是全場最美的水銀燈(先生)...


默....

他真的是個 男 人 啊!!!


 
永遠也無法離開原地一直被拍照的桂與伊莉莎白ˇ

 

哈哈ˇ這位跟我合照的雲雀,頭上那隻小鳥吸引了我跟懇的注意,但是一直到最後我才找她拍照...

我:欸,你去問她一個問題。

懇:什麼?

我:你就問她,你賣不賣小鳥?

懇:(炸)

XDDDD

超想看她的反應啦啦啦!!!!

可是,我還是沒問就是了,因為他真的太親切了啦ˇˇˇˇ

捨不得唄...

 
男生扮的阿銀,帥炸了,把我從兩津的可怕聲音中拯救出來...

 
美人昌皓(是這樣寫的吧?)ˇˇ

可愛的Lˇˇˇˇ

他超盡業的,被人家撞到還是維持著彎腰的姿勢,然後就算沒有人在看,也還是個L唄ˇˇˇˇˇˇ

 
 
我還想再貼一個有趣的東西,可是不能貼的,我用到下一篇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