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7:52Wednesday

我們都不能放過自己

我記得是頓姐說過

"我們都不能放過自己"

 

一直以來都給自己太多的設限

對自己的要求很多

對別人的規矩也很多

好累

如果可以

我也想什麼都不在意

無所謂的人活的比較開心 (活著,就是要追求開心?)

我常常猜測別人在想什麼

這個動作代表什麼

花太多時間跟精力在想一些不會讓自己快樂的事

(我花很時間在"想"這個活動)

 

常常在想

長大了不能為了一點事情就掉眼淚

不能碰到一點挫折就放棄

不能

這個不能 那個不能

 

我好想趕快回家

我想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東京的人情味很淡薄

習慣與人擁抱的我們

與東京格格不入

為什麼大家眼中都只有自己

我有一點懂為什麼ナツコ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愛東京

東京不愛我

 

 

 

 

 

 

 

 

 

 

 

安泥 2009-01-28 19:41:38

總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阿
最了解自己ㄉ還是自己阿

我也長想: 是否花這樣多時間去思索這些是件很浪費時間
但卻偶爾有悟出些什麼 也算值得

通常想如何快樂 那結論通常都是自私的行為
我們因為了解到生活中還有其它人 其他顧慮
別無它法 所以捨企ㄌ快樂的方法
中間過程 天人交戰 想著想不禁鼻酸掉淚
為此更兒痛苦 如此反復

至少我看著我愛的人幸福的當下 也覺得欣慰
願能搏君會心一笑
LOVE YOU

P.S.愛上ㄌ俠義道氣 很想化身書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