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23:41screw

非常有內涵:))

我沒有很猛的表達能力.
我沒有很溫柔的貼心
我更沒有太多能溫暖心窩的甜言蜜語.
我不是個很完美的人,但是我有心:)




你說1就1
你喊2就2
我不敢說什麼.
因為這是禮讓.




我只能盡我能力所為.
我不會安慰 我會扮醜.
你有你愛的人 我沒能逼我搶走你.



你有你原則所在.
我沒能力逼你完全接受我.
我只能一步一步的陪你.
陪你幾天就幾天 陪你幾時就幾時.
我要的只是你完全的快樂.




我沒信心.
我有失敗的心.
我知道我沒機會 可是我在把握.
把握所擁有的時間 以後還能不能這樣對你.
完全是個謎!!!!!!!!!!!!!




一秒也是時間,你給我的一秒 猶如1分鐘:)
你給我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加倍的:D




現在我在把握和你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我何時會變?
所以我要加倍的把我你留給我的時間.



懂嘛?
你的開心要更開心,要有完全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