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2:05:07~阿丘~

BASKINGBALL==1











「truc.......shit!又是一個籃外空心球......」我一邊看著反彈的籃球,一邊

罵著。

「好啦....再試一次嘛~」小嵐拉拉我的衣角道。她是之前我們班的班花,我也不

知為什麼我們會變成一對。為什麼說之前呢?因為現在是我們國三畢業的暑假,剛

要升上高一。

「唉...好不容易過了第二關說。」我婉惜的道「只好再去換代幣了。」

「來!我早就幫你換好了。」小嵐親切的道。「一定要創新紀錄喔!」

「湯姆熊這麼好賺?以後自己開一間算了...」我一邊接過湯姆熊的代幣,一邊對

著小嵐道「謝謝。」

「ㄟ,你覺得我們會不會上同一所高中?」小嵐有點傷感的道「過了這個暑假,我

們可能就不能再一起了.....」

「不要想太多啦!」我道「我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暑假啊,就算不能上同一個學校,

我們還是可以去同伊健補習班嘛。聽說高中都要去補習班補習。」話才剛說完,我

就投了一顆球。

「嗯。」小嵐答著。

接著我就專心的投球,大約十顆進六球,距離全進來是有一段相當長的距離。小嵐

在我旁邊看著我投球的樣子。二百分,二百零二分,分數不斷的增加,但是時間快

到了,終於.....「靠!就差一球就過第三關了...再來一次。」我邊投入代幣邊

道。一段時間後,代幣又被我投完了.....「好吧,今天就練到這裡吧!」我心不

甘情不願的道。

「下次去打真正的籃球吧!」小嵐建議。

「嗯......不過我打籃球只是去扯隊員的後腿而已,派不上用場。還是在這裡練練

就好。」我慚愧的道。

「沒關係,我們一起打,可以互相學習。」小嵐道。

「喔......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不能拒絕啊。」我故裝體貼的道。

接著,我帶著她去飽餐一頓後,又被小嵐拉去逛街了......用投球投到骨瘦如材的

錢包。

回家前,我們約了一個一起去打球的時間。「明天吧。」我道。

「嗯,明天下午三點,學校附近的籃球場見。掰掰~」小嵐道。

「喔。」我道。














BY highker 1/31 2006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