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02:12~阿丘~

天使の樂章˙第一章

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前面好像站了一個女孩...我走了過去,正想看看女孩的樣子時,突然......

「二排六!二排六!站起來到後面罰站!」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推了一推我,我猛然

驚醒。

「上我的課竟然敢打瞌睡,站到外面去!」數學老師狠狠地說。

「是......」我就這樣一邊想著剛剛夢境,一邊走到走廊罰站。同學們都笑了起

來,只有我最好的朋友露出關懷的眼神看著我,雖然我偶爾也會在上課時打瞌睡,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被老師叫到外面罰站。好在也快放學了,我就一直回想,剛剛那

女孩是誰?好像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放學後,我跟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銀,你剛剛也睡太熟了吧,老師叫

了你兩次你還沒醒?」

「嗯.....」聊著聊著,我便跟他說起昨天遇見的那個「藍色旋律」,他也沒說什

麼,只是淡淡的叫我多試幾次......接著我們就分別走往回家的方向了。

走在路上,忽然發現前面寫著【道路施工】的牌子,只好繞遠路了。我走向另

一條小路,突然聽見了一陣美妙的鋼琴聲,不知不覺我就循著聲音的方向走了過

去。

「奇怪,這裡啥時多了一兼鋼琴教室??」我自言自語。

鋼琴的聲音一直不斷的發出,好像演奏著一首動聽的曲子...只是我對音樂並不了

解,也不知道它在彈些什麼,但是聽了這曲子會流連忘返,忍不住一直聽下去。

我很好奇,究竟是誰在彈琴,變往那音樂教室走了進去.......原來彈著琴的是一

位看起來比我小一點點的女孩......聽著鋼琴的聲音,看著女孩的背影,我不禁癡

了。女孩彈了一陣子,好像發現我站在門口。

「你是誰!?」女孩道。

「我.......我......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話還沒說完,

「你是來學鋼琴的嗎?」

「不是,我......我是聽到妳彈的音樂很好聽.......不知不覺就走了進來.....」

「喔....對不起...我以為你.......」女孩用一種有點失望的表情道。她的這種表

情還蠻可愛的.....

「妳鋼琴彈的好好聽喔,我可不可以常來聽妳彈??」我這句話不禁脫口而出。

「可以阿...」女孩微笑著說。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後來,我連怎麼回到家我

都不知道了......

一回到家,我又開始泡在電腦面前了,不知道有意無意,我又上了那個聊天室,

我又看見她了.......藍色旋律..........










.............................by highker................................

...........................................1/27 2006...................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