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0:43:12~阿丘~

天使の樂章˙序章

你有戀愛的經驗嗎??







很久以前...我就想把這篇故事寫下來...但遲遲都沒有動筆......今天,似乎有某

種力量驅使我,寫下了我的過去......





那年....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國二生....真的很平凡...路上隨便都會遇見的那

種,沒什麼特別的...就連在學校....我也是一個成績普普的學生...以九品官人

來算的話,大約只有中中或中下吧。

但是,當我一回家打開電腦,連上網路,我就是另外一個人了...網路上的一些

網友給了我一個稱號──「黑客奇樂」。為什麼會這樣叫我呢??因為我常上聊天

室,BBS裡聊天...雖然我的個性不怎麼壞,但遇到一些我看不下去的無聊人士在洗

版...或一直貼一些灌水文,以及常被我看到罵髒話的人...我都二話不說,神不知

鬼不覺的駭入他們的電腦...使其當掉,當他們再度開機時......會一直出現「奇

樂」的文字跳來跳去......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是我做的.....只有我最好的死黨─

─夜月,知道我的身分而已,同時他也是我對可靠的同學。

他在學校的表現極為突出,不論是功課、體育都相當好...人也長的極為英俊,笑

起來又親切又可靠,只能用「玉樹臨風」來形容,是眾人追隨的目標。大家都很好

奇,為何他會跟我成為死黨......(這是為什麼後面我會記敘。)


我常常上聊天室聊天,也因此認識了她.......

「大家......大家好...我今天第一次上聊天室...還有許多地方不懂的...請多多

包含...」

看到這一句,我不禁愣了一下,『又有一個新手進來了。』我心想。看了一下暱

稱,看起來還蠻奇怪的...『藍色旋律??蠻奇怪的暱稱..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女孩

嘛...』我心想,我自己則是用一個很普通的暱稱「小銀」。接著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就撘訕起她來......

「嗯~~新來的...我是妳的老前輩...叫一聲"小銀大哥"聽聽...」我輕敲著鍵盤..

當然是以悄悄話的形式PO給她....


「齁!!欺負我這位新來的小妹妹喔!!好嘛好嘛...叫你一聲.....才不要咧~~」她一

邊以悄悄話回我(『不打自招...果然是位女孩..』我心想),一邊又對全體説:

「請問各位大大,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看她的語氣,根本不像是新手...由於這種「新手」多的是.....所以聊天室上的人

都沒理她...而我還是跟她哈了幾句....

「1.剛進聊天室要跟長輩問好。2.要乖乖回答長輩的話。3.想到在告訴妳...」

「是是是....這位小銀長輩先生...你好像很故意喔!!>.<」她用悄悄話PO給我後又對全體說:

「是!長輩好~」

「對了...妳叫啥名字??」

「哪有第一次見面就問人名字的啊?」

「ˋˊ 沒看到上面的規則寫著“要乖乖的回答長輩的話嗎??”」我假裝生氣的的

說。

「唔.......還是不告訴你 ^^」

「妳............」

我對她越來越感興趣...便用悄悄話模式跟她互坳了幾句...還沒聊道重點她就下線

了,我好奇了查了一查她所留下的IP,但神奇的是,對於擁有「黑客奇樂」之稱的

我居然找不到....使我嚇了一跳.....但是找不到也暫無辦法....也只好先離開

了....這也再我心底種下了一顆種子......






BY highker 1/22 2006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