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50:43來自台灣的高級泰勞 

【  連體陰  】

唉唷威~~~~~

連體陰  嘖嘖  

嚇的我狂冒冷汗= =!

以後看鬼片找小花 一ˇ一! 

他很像變態 從頭到尾冷靜的在看 

只有動物被車撞阿 被弄死他會抓我的手以外

還有 有一慕那個鬼從後面嚇人 他被嚇到

其他 他不是在笑就是在吃爆米花喝飲料

整個就是很鎮定

而我呢?!

從進場開始 我就嗚著耳多

一直狂縮在小花的肩膀裡= =

他就一直笑

真的很沒品= =

我可是拿著我的性命去看耶!

看完我都覺得 我去做十次G5都沒問題

沒錯!我天生膽小T口T

沒有我說的可怕啦

我只是覺得很可怕= =!

唉唉

真是太可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