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49:25來自台灣的高級泰勞 

贏的爽快感!

這是我在 FS 裡的角色!

別看我這身蠢樣 他+很多的技能

每次不爽ˇ

就開他來玩!

嘿嘿!






戴安全帽的那個變態

他是我的好隊友!

跟他在一組 幾乎都是贏的!

哈哈*

雖然我每次亂投 都被他罵一ˇ一

不過他心胸寬大 到最後還是陪我玩XDDD!

每次投三分

聽到遊戲中的 ㄕㄨㄚ ㄎㄜˋ 聲

就是有股爽快感

再看到我的隊友 超高難度的灌籃

加上 音效中的歡呼聲

整個就很像在真的球場裡

ㄧˇ一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些 白目

ㄧ近來 就開始亂罵髒話

或是 明明就是自己亂投 罵自己隊友

我就會跟我的好隊友當個正義使者XDDDD!

開始對那些白目 開罵 XDDD!

通常這時候 他們那隊當然會輸啦

讓那些白木很沒面子的迅速離開

有時候也會遇到好的對手

雖然輸 可是 還是會想繼續跟他們玩 

玩到贏為止

比賽緊張刺激的時候

不小心 按錯鍵 或是 LAG

就會不小心罵個髒話

因為這是有點美式的遊戲

我連玩都會罵出: SHIT YOUR MOTHER!

整個很 International!

XDDD!

ㄧ︿一 好吧 我整個很熱在其中

沒有對籃球這麼愛好的

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






很不要臉的

跑去 道具商店 換衣服XDDD

根本沒那個錢去買~~!

哈哈 !




好吧  我是神經病 一︿一"

你們不懂啦ˋˊ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小眼睛走成熟風?

Mrs_大惡 2007-04-22 15:15:01

我來幫你留 :)

你整个很怪噢,


我可愛的朋友ˇ

版主回應
我哪裡怪!?

所以我說你們不懂ㄇㄚˋˋˋ
2007-04-22 15: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