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8:49:07( 零零柒 * 動動拐 )

這個生日

下午四五點 黑黑下班要到我家這邊牽車

就找我出去 我們兩個當然去吃東西搂

下午五點多就跑去海產店

我都還沒開口黑黑就知道我一定要來一盤薑絲炒大腸

還有必點的海瓜子 炒螺肉

外加我愛吃的空心菜炒牛肉

這四道菜我們吃的有夠飽

說說笑笑的過去

感謝黑黑請的這頓飯

吃完飯又去尋找餐後甜點

雪花冰~~~

嘿嘿吃草莓 我吃奇異果

但是 我想我們都只把冰吃掉吧

至於為什麼 下次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然後再回到家小睡

跟平常一樣 上班去

一進吧台 莫小小就說有禮物要給我

我受寵若驚了~原來是游小奇買給我的蛋糕

總之今天一進公司 就有人說生日快樂

均均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謝謝燒臘師傅 送給我一隻鴨腿

謝謝達叔 送給我一隻雞腿

謝謝陳小財 送給我一堆蝦腸

謝謝游小奇 買給我蛋糕

整個就是都是吃的禮物

蔡拔拔送給我他特製的卡片一張

感謝大家給我當一日老大

 

還有魏小趴 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還有我親愛的

我想告訴妳

妳在我身邊 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了

這也是我的願望

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上一篇:可不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