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0:55:17( 零零柒 * 動動拐 )

陽光

颱風天 每天都下雨

討人厭的天氣

真的很想再看一次美麗的日出

 

每當想起

我就很想妳

 

知道嗎

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的穩定下去 這份工作

還有妳

 

別讓我從別人身上看見你的影子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要看到的是妳不是其他人

雖然每一天 都看的見

但我真的每一次 都不想轉移視線

總是在那時候 有罪惡感

 

今天很累 晚上可是快樂的勒

中班主任下大夜 我都叫他章魚哥

他都叫我派大星

整個很白癡

但也因為我相信他的能力

因為他我才有繼續留下的動力

努力給他看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升級了

 

現在睡覺去 晚上奮戰

 



這是我那天看日出拍的

很陽光吧



上一篇:懂嗎

下一篇:我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