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1:55:44( 零零柒 * 動動拐 )

頭腦炸了

black as chocolate

你真的很討厭

區區一個蛋糕那麼囂張

讓我跑了一趟又一趟

找到腿都快斷了

 

終於給我好了

為什麼你要那麼麻煩

氣死我

 

我警告你!

如果沒有給我送到我一定發飆

 

-------------------以上是在罵蛋糕-------------------

 

唉唷~為了蛋糕就接我電話

妳真的是    小氣鬼

算了算了妳開心我也開心

結果我同事也訂了一個

本來他們還叫我把蛋糕挖一口

可是我死都不肯

所以他們只好自己訂~

 

看~我有沒有全國電子

 

-----------------以上是耍白癡---------------

 

襄理襄理每天都在念

我都快瘋了

該做的我都有做好

只是我們有點懶

但請你放心

我們下班前甚麼都會弄好

只要有我 大黑 俊程

那個死胖子每天跟在我屁股後面

我都想殺人了

等到小莫店開成了

我們全部都跳槽

給你難堪

不要一天到晚給我壓力

很煩

我每天這樣頭腦都要炸開了

 

-------------------以上是壓力---------------

 

快休假了 我想了很久的22號烤肉

還有23號的一個人出遊

唉呀呀 我想放鬆心情了

 

----------------以上是行程-----------

 

最近我很愛發牢騷

請見諒

上一篇:我累翻了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