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5:55:25( 零零柒 * 動動拐 )

眼睛一條線了

心情很亂 腦子很複雜

唯一知道的是 我要想盡所有辦法

讓妳回到我身邊 讓妳幸福

 

我的改變態度成熟負責  在妳眼裡看不見甚麼

我知道我錯了 很徹底的錯

我知道我傷了妳的心  讓妳失望了

不該不顧妳的感覺  而決定任何事情

 

還記得我說過我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嗎

現在這個工作 我已經真正的穩了

漸漸的這個工作 要一年了

全勤 三節獎金 我一直努力著

 

在今天以後 我會更小心的點菜不賠單

多一份用心在工作上  不說說笑笑打混摸魚

努力的爬到我想爬到的位置  朝著目標前進

其實我的成長 有一半是你的功勞

領班說 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從今天開始我也不跟任何有機會的女人走太近

更何況從這工作根本沒甚麼機會吧

幾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心裡只有妳

從今天開始不跟櫃台小姐領檯小姐甜言蜜語

(今天以前我對她們都是開玩笑 他們有家室了)

 

或許跟一些朋友太好 你會覺得 那是曖昧

既然這樣 那麼一切保持距離

 

我記得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紀念日

都要送禮物

六日要帶妳出去玩吃飯逛街看電影

還要幫你繳保險電話費另外還有生活的小開銷

你不喜歡太小氣又討厭碎碎念

承諾對你來說很重要

要體貼要忍受妳的大小姐脾氣

對你忠誠 要關心妳

不能讓你感覺到不在乎

 

想講的是

妳的話我都記在心裡沒忘記過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我對妳的愛卻不會變

 

對不起 當初我太自私

 

現在真的已經頭昏腦脹

整個昏迷

我晚點還要忙明天早上公司聚餐的事情

體力要透支了

 

其實這些事情 等我清醒點或許比較好

我真的累了

睡了

上一篇:12號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