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2:25:53( 零零柒 * 動動拐 )

在乎或者不在乎

在之前

我以為 我可以不去在乎

但事實 證明了無法不在乎妳

 

我以為 妳一直都不在乎

直到某一刻 我才知道

原來 妳還是會想起我

 

 

妳知道嗎

我總是想盡辦法要妳回應我

不管傷心難過快樂 我都想要跟妳分享

傳過了多少文字給妳

但妳始終無動於衷

所以當妳有一些回應

真的會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也讓我生活中的壓力減少了許多

就像船找到了港口可以靠岸

哪怕妳只是一個字

我也會開心

 

有時候

我會突然討厭自己

因為我總是傷害妳

帶給妳不快樂

對不起

 

上一篇:說到心坎裡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