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9:23:08( 零零柒 * 動動拐 )

淡了

總覺得 我對你的想念 淡了
或許是因為 最近真的太累太累了
還有要節省電話費

然後還要拼命上班 所以沒時間見面
也常不講電話不傳簡訊

每次上班前 總是希望你打給我
但是每一次 總會失望好幾次
每次九點十點十一點 看著手機
就是沒有打來 沒有未接來電
我心情 會低落 會不好
每次休息看手機 沒有簡訊 沒有鼓勵
上班就沒有甚麼動力

我能體諒你電話費貴

每一次睡到都已經遲到了 但卻不會在乎全勤
還是慢慢的準備 慢慢的走
一分鐘扣十塊錢 很貴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好累 想多睡一點

還好京星是不可能會遲到的

我覺得 我們之間的感覺淡了
唯一不變的 是我對你的愛

寶貝妻子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最近我在想甚麼而已
別想太多 我依然愛你

上一篇:一個月放鞭炮!

下一篇:思念是一種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