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6:08:54( 零零柒 * 動動拐 )

戒菸一日遊(補)

10/19讓我開心的一天
十一點起床 打給我最愛的人
講完電話 賴床一下
準備出門 穿綠衣戴綠帽=ˇ=

一個人坐車到淡水 這距離好遙遠
時間好長 我迫不及待想要見妳
到了淡水 又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看見你
今天我們是兩棵樹 哈哈XD

前往西門町與胖子會和
歐~我們好慢好慢 我喜歡捷運開那麼慢
這樣子 我們相處的時間好長好長

到了西門 手牽手前往絕色影城
結果胖子的妹好晚才來
所以我們的附身泡湯了
只好晃阿晃阿看呀看押
決定看四點的女郎我最兔!

跟我最愛的人逛街一點都不累
我知道 你有很多很想要的東西
我知道 妳都不會跟我要求甚麼
但是只要你開口 我會做到(當然還是要依情況而定)
買了你最愛的瑪莉貓杯子~我知道你也想要史迪奇~=ˇ=

時間差不多 看電影去
爆米花可樂少不了的
而且電影整個超爆笑的
要看自己去看!別想從我這透露出電影情節

看完電影 胖子他們要回去了
我跟寶貝妻子前往湯寶
找葛屁找魚板找阿聖找小高
最重要的是寶貝妻子要吃牛肉捲大餅
我點了一籠湯包一個牛大
但是卻送了一籠湯包一籠蝦餃一份牛大一個芝麻包還有兩粒蟹黃湯包
我們兩個吃到都快吐了= ="
謝謝魚板老大給我那麼多 謝謝阿聖老大幫我包了兩顆蟹黃
還有家翔老大 我的牛大裡面很豐富
最重要的是我家小高老大 搞笑一流

吃飽了 搖飲料喝 用了新杯子=ˇ=

然後坐在前面聊天 寶貝說要去按摩
按摩是OK但是我不要腳底

於是我們跑去對面按摩 聽說老大妳身體不好歐
有空我要給妳補一下 按摩按到一直叫
我都沒叫到一聲勒=ˇ=因為我是頭頸肩背

回到店裡 哈哈爽快董事長走了
我們的天下 開心=ˇ=

收收收 是魚板跟小高要收班
阿聖老大因為跟我掰掰壘殘 哈哈XD
然後我跟寶貝和葛屁還有家翔去逛師大
葛先生買衣服真的很好笑 一百塊哈

然後又說要幫他介紹妹 到師大我第一個想到你
所以一起去賭你下班 遇到了吼 葛先生很愛
寶貝妻子我很乖 相信我!

聊了聊 葛先生妳真的好健談
但因為某人心情不太好 我只好先閃陪她坐捷運回家
葛先生麻煩你載我家寶貝妻子回聖約翰宿舍~辛苦搂!

捨不得的戒菸一日遊 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下禮拜的奪魂鋸五=ˇ=

上一篇:對妳

下一篇:一個月放鞭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肥 文〃 2008-10-22 00:44:28

靠腰= =什麼我的妹= =
不要亂說話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