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52:12( 零零柒 * 動動拐 )

羨慕難過

每當看阿聖他老婆打給他
我多希望我的手機也響起
每當看阿聖手機又開始奪命連環摳
我多希望我的手機也奪命連環摳

每當葛屁開始說起她的甜蜜史
我會告訴她我們所有的甜蜜史
每當葛屁告訴我當天他們發生的事情
我只能說 我好想你

想你的時候 只能回憶
漸漸的 回憶重複一遍又一遍
我奢侈的想要創造新的回憶
卻只能等待那一天到來
我知道我們距離遠 但你可以偶爾抽空來看看我嗎?
是我不對 我排班沒排好
是我任性 總是說你不在乎

但 我卻不懂妳的心在想甚麼
該說說你的想法給我聽吧



寶貝妻子 我真的想妳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探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