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3:59:22( 零零柒 * 動動拐 )

天堂與地獄

今天上班整個超級有精神
每個人都說我今天很HIGH
因為 妳回到我身邊了
擀皮擀到必承都說太快了
然後必承放舞曲 邊聽邊做湯包
兩個在後面超HIGH
大家都說我今天發瘋

結果休息時間一到 跟WATER去打撞球
原本打的超順的 結果簡訊一來
我整個從天堂跌入地獄

因為 妳猶豫了

沒有心打球 切台回店裡
一進店裡 鬼吼鬼叫 叫完就放空發呆難過
睡覺睡不著 又開始一直大喊悶

休息時間結束了
上班沒力想睡覺 煮個東西一直亂叫
都差點哭了ˊˋ
唱歌唱的都是感傷的歌

每個人都罵我 好像做甚麼事情都不對
最後被打入冷宮 洗碗去ˊˋ

一個人在後面洗碗 速度顯得比之前慢好多
手在洗碗腦在想妳 好悶好難過
最後WATER大好人來陪我
安慰我不要悶了 卻沒用

還是好悶

唉..人整個很疲倦很虛弱
我的心 也好累

上一篇:開心到飛上天

下一篇:我努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