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0:20:06( 零零柒 * 動動拐 )

這幾天

忽冷忽熱的態度 就是你的態度嗎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想讓你心情好
但似乎沒有改變

這兩天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步也不曾離開
我看見你又開始玩了 我心很痛很痛
我之前離開前不是才交代過妳嗎?
聽到妳跟我說的一些事情 我很度爛那些人

我離開前很擔心妳 卻不得不離開
想要一直待在妳身邊卻做不到
因為你似乎不再需要我

在妳身邊 有很多人追求
而我 在妳心裡究竟算甚麼

這次回去其實不是很開心
沒發現我話很少嗎

希望郭靜在妳身邊 能夠保護妳

心情好差
在妳心裡 是不是有人了

我 究竟算甚麼?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