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0:00:04淳..

追憶

依舊憶起那寒冷的冬季 和妳那溫暖的雙手
漫步於人來人往的街頭 只為了尋妳 那風中的倩影

一個人佇立在凜冽的橋頭 望著遠方散落塵世的寒星
恍若妳那甜美笑靨..
還記得那天 妳握著我的手說著:『我們要幸福!!』
但如今伴隨著我 唯有裊裊輕煙和寂寞街燈

凝視著北橋撒落遍地的綠光 似乎襯出漁碼的沉默
或許該說是道出寂寞過客的心鏡..
涼風徐徐掠過我身旁 逐漸在腐蝕僅存的思念

我.. 試圖將破碎的記憶拼湊
寄情於星空 但.. 無情的黑手
卻遮蔽了廣闊的夜
我試著用雙手 去捉住妳我共同的淨土
好好守護 卻.. 依舊抵不過現實


再一次地燃起希望之火 餘煙依舊飄散
聆聽著風的訊息 試著用心去感覺 去體會..
卻 仍舊尋不回有妳的蹤影
也 喚不回失去妳的那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