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2:38:20〝淺草τ冷﹑

被點到了=ˇ=

☆°【 點˙點˙名 】--









“小煥,, “靜,, “咩咩,, “企鵝,, “阿冠,, “番茄 ,, “鬼鬼,, “ 花花,,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歲,幹嘛問 你想幹嘛

☆°【 多高 】--? 你問太多摟 先生

☆°【 多重 】--? 你不知道體重申高適女孩子的秘密嘛

☆°【 性別 】--?  半男半女,半狗半貓 你再問哪一個

☆°【 綽號 】--?  笨狗,雅雅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朋友家, 跑去殺你


☆°【 去那槓麻 】--? 砍你,玩阿 廢話



☆°【 要花錢嘛 】--? 你想勒,誰出門不花錢的 白痴


☆°【 坐什麼去 】--? 鐵馬,機車


☆°【 都跟誰去 】--? 跟你不認識,跟我很熟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阿災,


☆°【 誰追誰 】--?  你跑我追ˋˊ



☆°【 到什麼程度 】--? 非殺了你不可的地步


☆°【 怎認識 】--?   填問卷認識的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怕,因為你已經被我殺了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恨不得現在擺脫你



☆°【 跟他合嗎 】--? 不合,超想殺你的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是很忠心 還要我填問卷勒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沒時間玩了 殺你都來不及了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喜歡,我可以幹掉你嘛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你的濫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跟你不認識的,別動歪主意




☆°【 即時的狀態 】--? 不爽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XX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影視題,問

           ﹉﹉﹉﹉﹉﹉﹉﹉



☆°【 最喜歡的偶像劇 】--? 關你屁事,老娘跟你很熟喔



☆°【 為什麼喜歡呢 】--?  幹嘛跟你說



☆°【 喜歡哪個人物 】--?  問那多要死阿



☆°【 會唱它的歌嗎 】--? 歌喔 誰都會唱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偶像劇 】--? 當我在追殺你時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上一篇:符號

下一篇:大家 必看

冠fIsH# 2007-07-16 11:39:09

雅雅ˇ
跟你說一ㄍ好消息ˇ
你又被我點到ㄖˇ
ㄑ拿問卷NO5ˇ

版主回應
......

死阿冠

找我麻煩=ˇ=
2007-07-22 10:54:47
2007-07-13 16:46:05

好像很不甘願的填= = !

版主回應
黑阿

你都不知道ㄟ

誰害的阿
2007-07-22 10:54:54
冠fIsH# 2007-07-13 12:46:31

不ㄎ以回點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