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32:24〝淺草τ冷﹑

" 破 "

當天空下起了夜雨 , 正是思念你的背影 。


街道無人的小巷裡 , 述說著心頭的寂寞 。


包哮缺了一口的心 , 為誰而活為誰而泣 。


想念的心思索著愛 , 愛你的這顆心誰知 。



如今卻一個人獨守 , 回頭看看殘缺的我 。


殘缺後的人還能愛 , 愛是否真的是深淵 。


昨日為你活還在嗎 , 今日為你生死了嗎 ?


愛一個人是否難呢 , 連痛苦也說不出口 。


這樣的我還算什麼 , 缺了一口的心能補 ?


愛的溫度是否降溫 , 冷藏的心還能活嗎 ?


愛著你的我能回頭 , 你能回頭看看我嗎 。


破碎的心補的了嗎 , 拼湊後的心能愛嗎 ?


補的了缺了你的愛 , 卻補不了你的真心 。


放開了你是否正確 , 只知道我還愛著妳 。


風蕭夜雨綻放了我內心的感受


情風銷魂奪走我一顆缺了愛的心


能回頭再愛一次 能回頭再拼奏破碎的心嗎


愛你的我 真的能放開手讓你飛嗎

上一篇:" 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