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6:24:23〝淺草τ冷﹑

×。淋雨。×

今天9點去陽明工商回來ㄉ時候

我門在車上唱歌

唱 朋友 還有一些畢業歌

昌完後大家想說要ㄆ要去唱歌

聊完 決定下禮拜一去唱歌

週五跟肆班唱 週一跟她們去唱

挖 花ㄉ錢真多

聊到一半鬼鬼哭ㄌ 

= = 那就算ㄌ

回到學校

鬼說要去淋雨

我們想說在下雨ㄊ應該要去來禮堂 就沒關ㄊ

吃完飯後 鬼鬼打電話給我= = 說ㄊ要臻去陪ㄊ

聲音聽起來在哭 = =

我門去禮堂ㄉ時候

死鬼鬼 跑出來 捯項我= =猛哭

我哩勒= = 我該怎辦 雖然ㄊ常常這樣 。。 = =

我只好看到ㄊ作啥

結果竟然跟我說要淋雨 我跟花花就對看

好八= = 。。。看尼心情不好ㄉ份上 就培尼第一次ㄉ淋雨
也是最後一次

三ㄍ白痴 在下雨天 繞操場 跑操場一圈

還互踢水= =  搞ㄉ不像人 雖然我們本來叫不是人=口=

哈哈。。。

回禮堂時。。。開始 第一次洗頭 吹電風扇吹頭

這是第一次ㄉ淋雨。。。

吃肯德基時。。。去找咩聊天。。。

企鵝要去廁所 陪ㄊ第一次 ㄊ沒帶梳子 

回來拿

第二次去時= = 

靠。。。下大雨

走廊那都淋到ㄌ

= =跑到廁所有跑回來

幹。。。

才剛乾而以又淋ㄌㄧ次

真是他ㄇㄇㄉ= =  又溼ㄌ

這是第二次。。

再來去找咩。花花玩時

花說要去廁所。。。

我們陪ㄊ去完後

ㄊㄇㄇㄉ幹 又下大

= = 走廊又淋到

又是狂跑。。。

= =這是第三次淋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真ㄉ跟廁所有仇。。。

二次是因為ㄑ廁所

一次是自己在玩= =

我恨尼 廁所。。。

上一篇:吃火鍋...

下一篇:嘉義 掰掰

小煥 2007-06-15 00:37:10

超中肯的阿 ......

好句..雖然我們本來就不是人...

一個花 一個鬼 一隻狗 ... (謎 好詭異的組合

梅雨季節阿 !! 正常的...

版主回應
哈哈

說ㄉ好\ \

部隊阿\ \

尼罵我ˋˊ
2007-06-16 15: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