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09:12〝淺草τ冷﹑

突擊完 去夜市

哈哈

突擊完後..

咩又再度丟下我跑到樓上

阿罵就說

他上去了 妳不跟上去喔

快進來..

我就說

喔 好..

就跑跑跑 上去

咩就說ㄚ

要不要去夜市 ??

我就說 怎去
跟誰去

咩就說 等等

這時就打給肥肥靜..

咩: 靜
靜:?
咩:你在哪?
靜:喔 我在家阿 等要去大東
咩:喔 是喔 我也要去
靜:怎去ㄚ
咩:雅雅要載
靜:喔 好ㄚ
嘟...................電話掛了

我就說 ㄚ你去大東幹嘛
咩說
喔我買襪子

喔..

咩這時就說

我要去洗澡了..

我就說 那我勒 我回去好了

咩再說 不准
妳在這等我洗完

我就說 好吧

我等你我就去咩ㄉ房間了一本書 在浴室前看

一邊看 一邊跟咩聊天...

直到咩洗完...

我就說 那我也回家洗好了...

咩就說 沒關係壓
妳在我家洗壓

我就說 不好ㄅ

咩就說

沒關係

我就說
我又沒衣服可換

咩這時就笑笑ㄉ對我說

哈哈... 我ㄉ衣服很多

就連阿冠

肥肥靜

硬硬ㄉ
都穿ㄉ下...

這時我就冒出一句...

拜託 怎拿她們跟我比
你啥意思

我比她們瘦ㄟ= =

咩就說
對呀
妳看連她們都可以了
還況你ㄉ身材跟我一樣
怎可能沒有你可以穿ㄉ

我就說

也對啦= =

我就去洗澡..

在洗澡ㄉ途中

我深深了解咩洗澡ㄉ恐懼
因為...

我咩咩撞開門= =
我當場被嚇到...

呆掉..

我就阿.....

死咩咩..

咩說 我撞第二下了 妳都沒感覺

洗完後..

咩再拿衣服給我

穿好後..

沒多久就回我家

開始準備去夜市..

去夜市...ㄉ途中..

咩又一直說笑話
又害我受不了 = ="
當場邊騎著機車 邊笑到不支倒地 = =
真是恐怖到了極點..

還跑到ㄚ冠家借廁所 =口=
哈哈...

哀....

真是可悲ㄉㄧ天...也是好累ㄉㄧ天..也是好玩ㄉㄧ天...也是最忙ㄉㄧ天..

妳敢想像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突擊咩咩家

下一篇:今天地瓜生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