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09:48:57藍煙囪

事件發生時 第一次開庭日

經過了三個月後,
那件事終於開庭了,
11/6 下午15:45分報到,
第八號偵察庭第六號順序,

一到那兒,明顯地可以看到那癩蛤蟆坐在二樓長椅上,注意(是攤坐著!)
他的打扮等同於在上班時一樣,西裝一身
報了自己身份資料,偵察官詢問他是否有說出這些話,
他說[沒有!他只說了"幹"字,沒有說"你娘",也沒說"破馬"
也沒有說"叫我出去走路小心點"這句話,全盤否認
又問那麼你為什麼要說出這些話,他回答:[因為我威脅他,若再刁難我,我就要讓他在公司做不下去!]
喲.....瞧瞧~這會兒我變成女魔頭了耶!我何時說過這些話,我自個兒一點也沒感覺。
偵察官聽完後,問他是否有證人聽到我說這些話,他說:[沒有,會議室只有我們二個人在場]
偵察官就沒再問我是否有說,之後我問了律師,律師說因為沒有證人,那麼他說什麼都是不成立的。

然後偵察官就問,是否有要合解的意願。

我的律師回答:〔如果對方有合解的意願,我們當然可以配合。〕
他回答:〔合解條件如何需要再談〕

隨後,就結束了,這一場偵察庭,很簡單吧!我也這麼覺得。

出來後,我的律師問他是否有要合解,他辟頭就說:〔要錢不可能!要道歉可以!〕
並且說話時的態度,就像是那天罵我的一樣蠻橫囂張。

我的律師來跟我說,現在律師費我不用給了,因為同學介紹的關係,律師費他會想辦法由對方賠償金額裡取,
所以說,現在我就不用擔心律師費,不過也沒多餘的錢可拿。

下一次開庭時間是12/10需要證人出席,
那時,謝仔應該也會去吧!我的證人們有多少人可以確實掌握我不知道,因為大家都有自個兒的事了不太好意思勞煩大家,
不過,有去是比較好,否則謝仔和唐金旺說的話對我並不好,萬一他們和癩蛤蟆一樣說我威脅他,
那我可能白花了力氣告他,反被他告,
那一場是最後的定局,他不賠錢,那麼,就讓他坐牢吧,雖然不多天,但最起碼他也進去坐牢了,也算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