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3 23:45:43藍煙囪

事件發生時 第十六日

在昨天晚上,原本花了二個小時寫下昨天又發生的鳥事,只不過,似乎明日報的伺服器與我做對!一個晚上的心血,沒了.

今天,是買這NOTEBOOK以來第一次利用到它行動的便利作業,可以邊看電視邊寫日記.

好吧~來說一下昨天發生的事好了,KELLY告訴我,”歐巴桑”回去正式上班了,而且還告訴”披著羊皮的狼”說:[KELLY太吵,一定要她搬出財務室,否則“歐巴桑”定會無法安心工作]這是由他說出來的話,當然可信度有多少,我們也很難相信啦!

真搞不清楚,”披著羊皮的狼”在想什麼,這樣在公司內部搞分裂,對他自己的事業有什麼有好處,人不想用就不要用啊,何必這樣使自己的員工彼此不信任對方,這樣如何能做好事情,如何能使公司共同營運成長,唉!然後他還告訴KELLY說,他不是在勸我,只是希望我想清楚,“癩蛤蟆”的父親很厲害,“癩蛤蟆”也常上法院,都是他老爸出面擺平,他家就進基隆市法官家隔壁,跟基隆市很多高官都有交情,“癩蛤蟆”也曾經得罪過角頭老大,後來也被他很厲害的老爸給害到捉去關,這一般可謂地下司令雷總探長的事蹟,姑且不論可信度如何,但是我已經很清楚的感受到”披著羊皮的狼”想叫我息事寧人的態度,只是他依舊認為他是對的,他高高在上,不可能向我低頭,叫我認命,要向惡勢力低頭,我幹不幹呢?坦白說其實剛聽到那一剎那間我真的猶豫了,萬一出了什麼事,那媽媽怎麼辦?誰來照顧她,唉.但一回到現實面,我也回不了頭,不告,我會被人家看不起一輩子的,受到污辱竟然也不敢反抗,我的人生還這麼長,此仇不報,難道真的要等十幾二十年後有本事再來報嗎?那麼這些日子,我要怎麼做人,我相信我的人生最慘也走過了,難道他爸爸有天大的本事要我家破人亡嗎?哈...若真是如此,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家可破,什麼人可以亡,因為這一步早就遭遇過了不是嗎?負債!領救濟金!看人臉色借錢!吃餿掉的隔夜菜!睡在寒泠的山邊!如果這是悲慘之最,那麼..我相信,我走過來了,仔細這麼一想,我還有什麼好怕的,爛命二條囉!

今天我連絡了賣保險的朋友,買了一千萬的意外險及醫療險,希望自己若有三長二短,能不使唯一的母親無依無靠!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我相信我的明天應該會更好,因為算命的說我會大富大貴,所以,加油吧!!!